close

 

大家好~~我是來自越南的"不修飾"燕窩

 

別懷疑 !! 我真的來自越南 ,

 

市面上80%的燕窩朋友都來自於 印尼

 

其餘的18%分別來自於 泰國/馬來西亞/菲律賓.等等

 

而來自越南的我僅僅是那1~2%,不僅稀少且珍貴 .

 

更珍貴的是~~~~老闆說 : 我不用上妝!!

 

素顏 ~很殘忍的字眼 , 也必須經得起考驗 ,

 

所以請包容我素顏的缺點

 

DSC00624  

 

看見我身上坑坑疤疤的纖維洞了嗎???

 

原本帶毛的我也光滑平整阿  ....挑掉毛 ....

 

不修飾的我....就變得不美麗了~~~~~

 

這是我家一姐(頂級品)....這是我們在量體重啦.....

 

DSC00638

 

這是我家二姐(特級品) 我們長得奇形怪狀

DSC00639

二姐比一姐更羞於見人~但她可以坦蕩蕩的說~~

 

不修飾~~我更是原裝貨

 

這社會....越來越不誠實 , 這麼誠實的姐妹花已經

 

不多了!!

 

DSC00630

 

這是我和印尼2A朋友的合影 ,

 

大家看出我們哪裡不同了嗎???她比我漂亮

DSC00620

 

左邊印尼友人又白又滑 , 真令人羨慕 .

 

 顯得素顏的我~~~羞羞

 

不過不修飾的我 , 對自己非常有自信 .

 

坦坦蕩蕩.....真誠以對

 

這樣的我才能與大家做長久的好朋友 ! !

 

DSC00618

 

還有一點要補充 : 我的營養比別人好 ,

 

所以我也比其他燕窩朋友壯碩 / 厚實

 

我是紮紮實實的胖子~~~不是水腫喔 !!

 

我也不愛喝水 , 水分不會留在我身上

 

上圖那些小屑屑 ....就是因為我不喝水....容易掉屑

 

因為不含水份....身上沒有彈性 , 所以我很脆弱....

 

請大家原諒我會掉屑屑的缺點

 

老闆說 : 客人是要買燕窩 , 不是要買水分 .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100%不含水 , 讓客人不當冤大頭

DSC00619

 

上圖是市售印尼2A 和 我家頂級一姐

 

 

DSC00643

 

上圖是我家二姐(特級品)和印尼2A的合影

 

我家二姐很邋塌....完全不上妝....

 

她說她靠內涵吃飯~~~不靠臉 , 沒關係

 

燕窩靠外表修飾無法長久 . 真實誠懇才是王道

 

老闆說 : 我們不將碎燕塗在身上 ,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會坑坑疤疤 .(其他東西更不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不混血(將不同級混合) 不修飾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體型大小形狀不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不含水 , 所以容易掉屑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顏色不均 , 因為我們沒染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身體裡有毛 , 因為我們纖維厚實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多餘加工, 就沒有美麗的呈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所以我們彎彎曲曲 ,形狀奇特 . 把我們裝在一起

 

是難度極高的事 )

 

老闆很肯定的說 : 雖然我們不修飾燕窩不美麗  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了解我們的人一定會喜歡我們

DSC00615

我家一姐真是燕窩界的大隻佬 , 因為住在她身上

 

的是金絲燕中最大體型的越南宮燕

 

宮燕們在紅樹林區生態保護區覓食....

 

所以把我們築的又大又厚又營養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越南"不修飾"燕窩

 

還有問題歡迎提問喔 ....謝謝大家~~~~~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越南不修飾燕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